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兖州区审计局党支部被授予“兖州区五星级 党支部”荣誉称号


[日期:2021-04-06 15:22] [作者单位:兖州区审计局][作者单位:济宁市审计局] [作者:宋勇]

兖州区审计局始终坚持党建强审,以打造过硬五星级支部为抓手,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实施“自选动作”,积极探索“党建+”模式,丰富形式、打造特色,着力争创模范机关。近日,该局党支部被授予“兖州区五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

一是打造特色党建品牌。树立“工作中有问题、党建上找原因”的理念,创建“尚德立信、强督善审”党建品牌。二是积极创建模范机关。坚持党建作引擎、项目作载体,探索“党建+”模式,找准党建工作与审计工作的契合点,创新开展“六比六争”活动,全面提升审计监督质量和水平。比思想,争当讲政治顾大局的模范;比学习,争当提素质强本领的标兵;比业务,争当抓项目出精品的行家;比创新,争当优流程促统筹的先锋;比执行,争当抓落实提质效的骨干;比作风,争当正风气守规矩的表率。通过党建强审系统工程,成功实现市优项目突破,审计质量跃居全市审计系统前列,一些工作经验做法在省市审计系统得到宣传推广。三是丰富党建活动形式。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做好“自选动作”,通过创新主题党日形式、创设党员先锋岗等开展特色党建,完善重温入党誓词、入党志愿书以及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政治仪式,公开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积极开展“兖行先锋”志愿者服务、承诺践诺、“双帮双促”等“十个一”活动,让党旗飘扬在一线。同时不断创新党员培养方式,坚持“述职+评议+量化”三结合,通过入党积极分子述职“晒成绩”、培养人评议“揭短板”、支部党员量化“比优劣”,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



分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