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2021年济宁市审计局所属单位“优才计划”体检公告


[日期:2021-04-19 15:17] [作者单位:办公室][作者单位:济宁市审计局] [作者:]


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的要求,现将济宁市审计局所属单位“优才计划”体检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

根据《关于印发2021年济宁市事业单位优秀青年人才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2021年济宁市属事业单位“优才计划”公告》的有关规定,共2人确定为体检人选(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体检确认

进入济宁市审计局所属单位“优才计划”体检范围的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网上报名时填报的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如有变化,请尽快与济宁市审计局联系。我局将通过电话对参加体检人员进行确认,并通知具体体检时间及有关事项。

凡放弃体检者,请填写《放弃“优才计划”体检及聘用资格声明》(详见附件2),经本人签名后,连同身份证复印件扫描件(PDF版)于2021年4月21日10:00前发送至济宁市审计局人事科邮箱(jnssjjrsk@ji.shandong.cn)。

三、体检时间和集合地点

体检工作由济宁市审计局具体组织实施,请参加体检人员务必按照通知要求于体检当日规定时间到达集合地点,由工作人员核验身份信息后,统一前往医院体检。

四、相关要求

(一)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报名登记表、面试通知单、本人一寸彩色证件照照片(6张)。体检当日请着便装。

(二)体检前要注意休息、饮食清淡,不要饮酒、熬夜,体检前48小时不要做剧烈运动,体检前一天20:00以后不得进食(可以饮少量水),体检前保持空腹。

(三)考生须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对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将按有关规定不予聘用或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请务必听从工作人员管理和监督。体检时,除工作人员外不得由家长等其他人员陪同。凡违反有关规定的考生取消其体检资格。

五、联系方式

济宁市审计局人事科:0537-2163180

附件 附件1 2021年济宁市事业单位“优才计划”入围体检人员名单.docx

        附件2 放弃“优才计划”体检及聘用资格声明.docx

                                                                                                                            济宁市审计局

                                                                                                                         2021年4月19日



分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