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任城区审计局召开作风建设暨2021年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1-03-03 15:50] [作者单位:任城区审计局][作者单位:济宁市审计局] [作者:徐正堂]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约束,强化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打造风清气正的审计队伍,日前,任城区审计局召开作风建设暨2021年工作动员会。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参会,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高远松同志应邀列席。


会议重点学习了区委书记于胜涛在全区作风建设暨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中共济宁市任城区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意见》。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兵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对局2020年的整体情况和2021年的工作思路做了总结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驰而不息强作风,实干担当勇争先,持续加强队伍建设、树牢纪律意识、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以更加实干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本领、更加饱满的热情,掀起新一轮狠抓工作落实的热潮,凝心聚力,利器善为,苦干实干,快速推进任城审计工作的向上发展,为任城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审计贡献。



分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