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兖州区审计局开展“弘扬长征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健步行活动


[日期:2021-03-23 14:11] [作者单位:兖州区审计局][作者单位:济宁市审计局] [作者:李姝亚 王乐]


为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3月20日上午,兖州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弘扬长征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健步行活动,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区政府综合系统党委领导应邀参加活动。

在一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步伐稳健,感悟着长征精神。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通过此次健步行活动,大家深切深切体味到坚忍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健步行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把对党的感恩、对革命先烈的缅怀转化为争创模范机关的动力和激情,为全区经济繁荣、社会进步贡献审计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分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