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济宁市审计局召开迎新春退休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1-02-07 09:19] [作者单位:办公室][作者单位:济宁市审计局] [作者:李国帅]

2月4日,济宁市审计局召开迎新春退休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业成通报2020年全市审计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安排意见。局领导班子及部分退休干部参加座谈。


王业成代表局党组首先向各位退休干部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王业成指出,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审计机关以“1+221”工作体系为抓手,大力实施“6+6”审计工程,聚焦主责主业,开展6大强审攻坚行动,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市审计机关共完成审计项目413个,促进财政增收节支24.65亿元,移送审计案件线索52件,73篇审计报告、审计信息等被审计署、省、市、县领导批示。其中,市审计局实施的2019年度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项目荣获全省、全国优秀审计项目,实现了济宁审计的历史性突破。在审计署投资审计转型发展研讨会、全国审计宣传通联会议上作了典型发言。11月26日,全省审计系统模范机关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济宁召开。全市模范机关建设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暨现场推进会现场观摩了市审计局模范机关创建成果展,并授予市审计局首批“创建模范机关示范单位”。审计署《审计工作通讯》《中国审计报》《中国审计》《山东新闻联播》《济宁日报》等对济宁审计的新形象、新担当、新成效进行了重点宣传报道。最后,对下步审计工作思路及打算进行了具体通报。


参加座谈会的退休干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互致祝福。特别是对去年以来市审计局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勇于创新,攻坚克难,取得了新成绩,奋力开拓了济宁审计的新局面给予高度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济宁审计工作,并祝愿济宁审计工作在新的征程上再取新佳绩。


分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