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济宁市审计局新年再获市政府通报表扬!


[日期:2021-01-20 14:47] [作者单位:办公室][作者单位:济宁市审计局] [作者:李国帅]

刚刚过去的2020年,济宁市审计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注重创新引领,奋力克难攻坚,全面依法履职尽责,在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权力规范运行和反腐倡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市政府于10月9日和12月10日分别在全市进行通报表扬。新年伊始,济宁市政府再次对济宁市审计局进行通报表扬。

全文如下:

关于对市审计局进行表扬的通报

1月8日,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市审计局实施的 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项目荣获“全国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 ,受到了审计署的通报表彰。 

2020年以来,市审计局着力构建审计“1+221”工作体系,全力推进“六大强审”攻坚行动,坚持审计跟着政策走、跟着资金走、跟着项目走、跟着干部走,勇于创新、奋力突破,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用实干和担当打赢了重点审计项目攻坚战,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2020年,全市共完成审计项目413个,促进财政增收节支24.65 亿元,充分发挥了监督职能作用,提高了资金使用效益,为全市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体现出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同时,市审计局创新财政预算审计体系建设的做法分别被审计署《审计工作通讯》、省政府《山东政务信息》和《山东新闻联播》进行刊发宣传,并得到了省长李干杰同志和省审计厅厅长王金城同志的肯定性批示。为激励先进、鼓舞干劲,现决定对市审计局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市审计局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大成绩。各县(市、区),市政府各部门、单位要积极对标先进,不断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努力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