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印象

1月14日《济宁日报》头版:我市审计智慧化管理试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日期:2021-01-14 13:15] [作者单位:办公室][作者单位:济宁市审计局] [作者:李国帅 周振旭]


本报济宁1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国帅 周振旭)今天,全省审计系统“金审工程”三期系统试点应用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会上,市审计局重点对“金审工程”三期应用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具体展示和汇报,受到与会领导一致认可与肯定。


据了解,市审计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依法履职尽责,积极践行“科技强审”理念,高度重视审计信息化建设,扎实开展六大攻坚行动,走在全省前列,取得显著成效,并被省审计厅授予全省审计系统“金审工程”三期系统应用试点单位。该局专门成立“金审工程”三期系统应用试点领导小组,整合优势力量组建应用试点工作攻关小组,立足于流程再造、扁平化管理,通过并联审理提高效率。对“金审工程”三期已建成的审计计划统计直报子系统、审计业务管理子系统和现场审计作业子系统进行全面试点探索和推进,并为改进该系统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贡献了济宁力量和智慧。


分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