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金城率队来我市调研 田和友陪同


[日期:2020-09-10 14:23] [作者单位:济宁日报][作者单位:济宁市审计局] [作者:郝明雷]

9月9日,省审计厅厅长、党组书记王金城率队到济宁市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和友陪同。


王金城一行查看了市审计局开展的模范机关创建和大数据审计分析室现场,到业务科室查看了审计档案并和有关人员进行了交流,看望一线人员;座谈会上听取了市审计局工作情况汇报,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和专项债券资金及新增财政资金等审计工作进行了重点调研。王金城指出,近年来,济宁市审计机关在党委政府领导下,依法全面履行审计职责,积极发挥审计作用,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市审计机关进一步总结经验、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敢于斗争,为全省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济宁贡献。


王金城对做好下步审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更加自觉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发挥审计委员会作用,推进审计工作健康发展;二要更加自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突出重点、精心谋划、科学统筹,更好地履行审计职能;三要更加自觉抓好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更新理念、创新方法,着力优化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打通问题整改“最后一公里”;四要更加自觉加快改革创新,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五要更加自觉抓党建引领,建设高素质一流人才队伍,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