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审计局印发《关于开展机关党支部星级评定工作的实施方案》


[日期:2020-07-14 17:33] [作者单位:机关党委][作者单位:济宁市审计局] [作者:贾腾]

日前,市审计局印发《关于开展机关党支部星级评定工作的实施方案》,全面推动“星级党支部”建设工作落地见效。


《方案》要求,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深化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方案》明确,以党支部为基本单元,对党支部实行星级定级管理。2020年各党支部要达到三星级以上标准,五星级党支部达到3个以上;2021年五星党支部达到4个以上。


《方案》要求,对星级党支部实行动态管理,能上能下,不搞“终身制”。对于进度较慢的,找准差距与不足,重点指导帮扶,督促整改提高。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经验做法进行宣传推广,引导机各支部比学赶超、达标晋级,营造良好氛围。



分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