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济宁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审计机关2020年秋季职工运动会


[日期:2020-11-02 21:06] [作者单位:办公室][作者单位:济宁市审计局] [作者:李国帅 贾腾]

为进一步丰富全市审计机关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培育团队精神,推进全市审计机关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深入开展,10月31日,济宁市审计局在兖州区体育中心举办以“团结奋进文明向上,弘扬济宁审计精神”为主题的全市审计机关2020年秋季职工运动会。省审计厅、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兖州区相关领导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运动会。市审计局及11县市区审计机关共计400余人参赛。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拔河、跳大绳、绑腿竞速、翻轮胎等4个集体项目以及自行车慢骑、踢毽子、跳绳、托球跑、飞镖、相向抛接球等6个个人项目。


举办此次运动会是全市审计机关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模范机关的又一举措。审计干部职工在比赛现场充分展示了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干事创业的济宁审计新时代风采,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弘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济宁审计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进一步提高。


广大审计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赛场上拼搏争先、齐心协力的进取精神,倾注到审计工作的创先争优和赶超发展之中,转化为推动全市审计事业蓬勃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济宁审计再创新辉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