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济宁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日期:2020-11-14 16:48] [作者单位:办公室][作者单位:济宁市审计局] [作者:李国帅 贾腾]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近日,济宁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我市党性教育基地市直机关党建智慧展厅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


在市直机关党建智慧展厅,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对党庄严宣誓。随后,依次参观了序厅和“守初心”“担使命”“作表率”三个板块。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听取了我市机关党的建设实践成果介绍,学习了先进典型的光辉事迹。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广大审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心灵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争做“三个表率”,积极创建模范机关,全面依法开展审计监督,为济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审计贡献。


分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