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济宁市审计局召开“五星级支部”创建推进会


[日期:2020-11-12 16:04] [作者单位:机关党委][作者单位:济宁市审计局] [作者:张永彬]

为推进“五星级支部”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11月9日,济宁市审计局机关党委组织局七个基层党支部在市审计局高新区审计分局召开“五星级支部”创建推进会,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共15人参加会议。会议现场观摩了局第七党支部的党员活动中心、机关文化长廊,集体学习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档案资料,会议传达了市直机关党支部星级评定办法,现场解读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标准。与会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以创建模范机关为契机,深入开展寻标对标活动,自我加压,强化做实做细意识,进一步深化基层党支部建设,争取局七个党支部2020年全部达到五星级支部标准。


分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