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济宁市审计局召开重点工作分析调度暨“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议


[日期:2020-10-14 08:55] [作者单位:办公室][作者单位:济宁市审计局] [作者:徐东升 孙岩维]

10月10日上午,济宁市审计局召开重点工作分析调度暨“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金城在济宁调研的讲话精神,总结前三个季度工作,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动员机关各科室、各分局和审计服务中心查缺补漏、聚力攻坚,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审计厅的关心支持下,全局上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同心协力、勇于拼搏、砥砺奋进,在疫情防控较为严峻的形势下,克服诸多困难,以“1+221”工作体系为抓手,创新实施“6+6”审计工程,纵深推进6大攻坚行动,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在项目统筹融合、质量提升、成果开发等方面实现重大突破,特别是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项目荣获全省优秀审计项目评比第一名,将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优秀项目的评选,实现了审计历史上的突破,为济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审计贡献。


会议分析了当前审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工作存在的短板不足,会议强调,必须咬定目标不放松,全面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以及省审计厅交办的各项任务,特别要完成争创署优审计项目、争创审计系统模范机关、争创先进单位等重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再聚攻坚的精气神。要以全市纪律作风大整顿为契机,全面提高机关执行能力,进一步提升争先进位的精气神,敢于担当、勇争一流,撸起袖子、扑下身子,深入一线,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二要拿出攻坚的真招硬招。对照全年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梳理,拉出责任清单,逐项制定可量化、可调度、可督查、可考核的责任清单,建立台账,挂图作战,逐一攻坚销号。三要用好攻坚的“成绩单”。用好执行力档案,在全局上下进一步倡树“以实干论英雄、靠实绩用干部”的鲜明导向,真正做到让吃亏者吃香,让有为者有位。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业成主持并讲话,局班子全体成员、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闫西巨点评了工作,机关各科室、各分局及审计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工作情况和下步攻坚措施。



分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