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区审计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深化作风建设会议


[日期:2020-10-13 10:18] [作者单位:兖州区审计局][作者单位:济宁市审计局] [作者:宋勇 李姝亚]

日前,兖州区审计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深化作风建设会议,部署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工作。

会上,传达了济宁市深化作风建设会议、全区作风建设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区纪委一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的通知》,通报了区纪委监委关于2起违规操办“升学宴”典型问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日常工作中提高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做到服从局党组决策部署、听从安排,胸怀大局、主动作为,严谨细致、勇于担当;要在项目一线中提高业务素质、增长才干,弘扬“工匠精神”、做到勤学善思,进一步抓落实、提质效,出精品、创一流;要在转变作风中提高自律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确保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为塑造正风气、守规矩的审计形象增光添彩,为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